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 环保清风

区域环评大家庭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3-02-17
 

时间:2022910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区域评估部每年都有数位借调同事,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截至目前,已经有100余位曾经在区域评估部工作过的“战友”,他们都是区域评估部大家庭的一份子。自2020年初疫情开始,离家来中心借调的同事,数月甚至半年不能回家,每逢节假日,思乡之情更甚。为了让借调同事在各种节日之时暂时忘却思乡之情,每逢重要节日,区域评估部的同事们都“云”相聚,分享各自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大家庭的故事不断传承,越来越浓,每一位借调同事虽然不能在节假日与自家亲人相聚,但他们多了百余位工作中的亲人,与区域评估部大家庭的兄弟们相聚。

今年910日,一如往昔,十几年来在区域评估部共事过的兄弟们一起,在八月十五之夜,线上共庆中秋佳节。有的人分享了喜得贵子的喜悦,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有的人晒了家里孩子的月夜油画,大家一起晒了各自手机拍摄的当地明月;还有人晒了地方特色的月饼,或是肉馅的,或是蛋黄馅的。大家庭的兄弟们,有着不一样的生活趣事,但有着共同的兄弟友谊!大家把酒对月,共享团圆月饼,度过了不一样的廉洁的、难忘的八月十五!

 

作者:仇昕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