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马红军副厅长一行到评估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05

2023121日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马红军副厅长一行到评估中心开展生态环境执法调研座谈,评估中心副主任王亚男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王亚男副主任对马红军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执法研究的技术支撑模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从主要技术支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马红军副厅长高度评价了评估中心在生态环境执法领域的技术支撑能力,肯定了两家单位开展交流合作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希望今后与评估中心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王亚男副主任表示,评估中心将充分发挥行业环境管理的技术优势,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共同谋划合作,共同促进执法队伍能力提升,不断推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和依法治污。

交流结束后,王亚男副主任陪同马红军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污染源监控中心和执法装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