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与执法局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24

20231013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与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以下简称执法局)在评估中心职工之家成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两个单位的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集体合影

本次运动会以“凝聚战斗士气、增强铁军体魄”为主题,主要目的是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促进业务沟通与交流。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掰手腕比赛等五个项目,每个项目以组为单位进行团队比拼,抽签决定对垒对象,积分累计核算团体得分,意在通过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个人能力与团结协作相融合,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培育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两个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两个单位的领导带头参加、其他职工不甘落后,参赛的职工进取拼搏,场下的职工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呈现出一派和谐欢乐的景象

 

乒乓球比赛

 

跳绳比赛

 

掰手腕比赛

 

羽毛球比赛

经过3个小时的快乐竞赛,6个团队从20个竞技小组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评估中心和执法局一、二、三等奖项。执法局工会主席、副局长史庆敏,评估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王冬朴共同主持颁奖仪式、宣布获奖结果,评估中心谭民强主任和执法局马建华一级巡视员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评估中心谭民强主任表示,经过多年的业务支撑合作,评估中心与执法局不仅在污染防治攻坚战战场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还多次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运动会是评估中心与执法局共同举办的首届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广大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同时激励大家勠力同心团结合作,展现生态环保铁军新气象,后续还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两个单位的职工搭建更多交流放松平台。希望大家将这份运动的快乐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生态环境执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