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键副司长一行到评估中心召开全面推进实施排污许可制包保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2022613日下午,生态环境部环评司汪键副司长及环评与许可一处、二处有关同志到评估中心召开全面推进实施排污许可制包保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评估中心邹世英副主任、王冬朴副主任以及排污许可技术部、生态环境执法研究部、生态环境影响数值模拟研究部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排污许可技术部介绍了起草的《十四五排污许可包保帮扶工作规则》、《十四五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管理考核指标及评分细则》及《2022年全国排污许可证及执行报告质量技术复核工作方案》等文件,数值模拟研究部介绍了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进展。

会议就汇报的文件草案及排污许可管理信息平台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最后,汪键副司长高度肯定了评估中心排污许可工作成效。希望尽快修改完善相关文件,加快推动信息平台建设,加强对海南、广西排污许可证副本、排放口二维码试点的技术帮扶指导,助力推进全面实施排污许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