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与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证质量智能审核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202262日上午,邹世英副主任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排污许可证质量智能审核交流研讨会。评估中心排污许可技术部、数值模拟研究部及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污染物排放总量科、烟台应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烟台应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排污许可证智能审核系统的设计思路、开发进展,并结合目前已初步完成的垃圾焚烧发电、汽车制造和铸造行业的智能审核系统进行演示。烟台市生态环境局介绍排污许可证全要素检查工作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现阶段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邹世英副主任对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和烟台应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审核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做好谋划,尽快商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等;二是加强沟通配合,充分利用好专班会商机制,通过实践应用不断完善智能审核规则,确保“智能审核系统”在排污许可证质量技术复核工作投入使用;三是进一步深化中心和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的战略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