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第十届水利水电生态保护研讨会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8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积极适应“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能源结构转型新形势,推动水利水电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在环评法颁布20周年暨评估中心成立30周年之际,我中心拟定于20221230日在北京举办第十届水利水电生态保护研讨会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本次会议将围绕“新形势下水利水电工程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交流研讨。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30日(周五),9:00-12:00

二、会议形式

腾讯会议:893-819-152,会议密码:123321

三、会议议题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形势下水利水电工程生态环境保护”,研讨议题如下:

议题一:水利水电行业生态环保十年回顾与展望

议题二:双碳目标下水电行业生态保护管理探索与实践

议题三:水利水电行业生态环境监管与生态保护技术实践

四、会议主办及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影响评价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源与环境分会、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水电生态环境研究院。

五、联系方式

1.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联系人:温静雅  18500196741      17707901909

2.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单    17710203696  徐珊霞  15208394228

六、相关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会议开始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调试好设备,以“单位+姓名”格式修改个人名称,并根据提示签到,不发言时请关闭话筒,保持会场秩序。

2.参会人员不得播放、讨论涉密信息,未经许可不得使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对会议进行录音、录像、拍照或截屏。

 

附件:会议议程安排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