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2023615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联合部环评司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王勇教授作辅导报告。环评司、评估中心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勇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依规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深化反腐和当好人民公仆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认识和运用党内法规,提高政治素质和法治思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通过此次讲座,评估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对党内法规的认同感,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高质量环评管理、排污许可和执法研究技术支撑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