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427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党中央要求和生态环境部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对评估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评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谭民强作动员讲话,生态环境部第六巡回指导组王付瑜出席会议。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必然要求,是增强斗争精神、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评估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务求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深刻把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评估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好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生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