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组织开展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2023年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每年这个时候,我国从南到北渐次掀起造林绿化的热潮。今天,我们一起参加植树,就是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既在广袤祖国大地上种下片片绿色,也在广大人民心中播撒绿色种子,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202347日,评估中心团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42名青年和干部职工参加。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的北京门头沟京西林场春意盎然。按照林场工作人员安排,大家明确了任务,两三一组,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参加的同志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铲土造坑、种植树苗、提水浇灌、缠绕胶带、悬挂捕虫器,劳动现场紧张有序,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经过2个多小时辛勤努力,一棵棵小树苗扎根沃土,昂首挺立,尽现出勃勃生机。





绿色发展是我国当前和今后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评估中心干部职工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种树开始,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战场继续为祖国添绿增彩,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