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党课凝聚思想共识

发布日期:2023-04-10
 

20233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增进支部间的学习交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交通评估部党支部第一季度党课“践行二十大精神,坚持生态环保理念贯穿铁路设计全过程”以公开课形式开展。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区域评估部党支部、产业评价部党支部等支部参与了学习交流。

党课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的引领、优化和倒逼作用,加快推动交通运输结构等调整优化。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是优化资源配置、畅通全国市场、拉动地区发展、推动交通运输结构优化的重要保障。党课紧扣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任务,围绕铁路设计中的生态环保理念展开。全体人员就绿色发展在行业实践中的问题和经验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党课将政治理论学习与行业实践紧密结合,效果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党员教育未有穷期。在后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交通评估部党支部将坚持联系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凝聚党员力量、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