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集中轮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部人事司统一部署,2023227日,评估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

 

此次集中轮训分2期,时间从227-310日,计划培训人员107人,其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26人,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81人。课程安排上,以生态环境部统一培训课程为主,结合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百问》等书籍自学组织学习。集中轮训主要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重点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集中轮训现场(第一期)

 

 

通过此次轮训,评估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坚持和加强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在政治上将更加成熟和坚定,在下步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和贯彻落实“三个治污”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发挥技术专长和优势,积极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