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妇工委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20221027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妇工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妇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妇工委主任王亚男主持,全体委员出席。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别从生态环保工作者、妇工工作干部的角度,结合本职工作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肯定了新时代十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为生态环保工作者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作为生态环保工作者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更加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论述为做好评估中心妇女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作为妇女工作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妇女工作本领,在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巾帼建功、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女职工权益、关心关爱女职工等方面大有作为、善作善成,推动评估中心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妇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和动员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评估中心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心得、感想,助力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二是要充分发挥妇工委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妇女工作干部的独特优势,围绕办公地址搬迁等近期干部职工普遍关心、高度关注的问题,在细节上发现问题,了解干部职工困难需求,做好解释、化解矛盾,展现评估中心乔迁新址的新气象新风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三是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激励女职工全面、积极向上开展各项工作,把妇工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带领女职工用实际行动为更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