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病房里的技术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趁妻子熟睡的空档,郝杰华轻手轻脚拉起帘子,抓紧时间投入了评估会前的准备工作。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交通评估部郝杰华同志的妻子预产期提前,突发的变动,打乱了工作计划,考虑大家手头工作都已饱和,为了不耽误自己承担项目的进度,郝杰华同志带着报告书和电脑匆匆忙忙的进了医院陪产。

一边是住院病房中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孩子,一边是还未完成的关键任务,郝杰华同志开启了陪护和项目评估工作“两手抓”的工作模式。熬夜倒班陪护,趁家人休息时见缝插针、利用碎片时间加快报告的审阅和对评估初步意见的汇总,最终在家人和同事们的鼎力支持下,在妻子的产房中主持完成了重大项目的技术评估会,保障了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工作没完成,心里不踏实”,是身为党员的他常挂在嘴边的话。有身为丈夫和父亲的亏欠,更有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和担当,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生态环保事业做贡献,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作者:张宇琪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