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2022510日上午,评估中心团委组织2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169名青年干部职工以“线上视频”的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评估中心团员、青年干部职工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青团100年来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共同见证了中国共青团100周年生日。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姿态”、“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时代”,在直播评论区内青年干部们讨论热烈、文采飞扬。大家满怀信心,立志担负起青春使命,努力报效祖国,以奋斗彰显青春风采,奉献青春力量,争当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

会后,评估中心团委、团支部和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时积极组织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撰写学习心得,做到加深学习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挥好评估中心团委的作用,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评估中心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评估中心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评估中心党委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引领新时代生态环保青年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