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件下载

关于规范《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基础信息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环境影响数值模拟研究部     发布日期:2017-10-16

关于规范《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基础信息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环境保护部发布的《关于启用<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基础信息表>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17]905号),为规范相关表格填报信息,我中心现提供标准模板,请各相关单位下载填报,自7月1日起在向管理部门提交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时一并提交。

 

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17年10月13日

更新说明:

20171013日:发布《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基础信息表》更新版,主要更新内容:

·         1、环境影响评价行业类别:

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环境保护部部令第44号)填写项目类别

示例:『2 粮食及饲料加工』、『67 金属制品加工制造』、『89 水力发电』

·         2、国民经济行业类型:

按现行有效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版填写至二级分类(即到中类)。示例:『031 牧畜饲养』、『441 电力生产』、『263 农药制造』 

·         修正个别输入栏目规则限制及栏目项名称。

 

附件: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基础信息表(10月13日更新版)

附件:建设项目环评基础信息表填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