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

党员干部谈感言——史常艳

信息来源: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21

规划部党支部  史常艳

 

近日,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从弘扬劳模精神,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提高劳动者素质四方面提出了“在前进的道路上”的要求。反思我的工作,感触颇深。

作为一名奋斗在环保战线上的青年,我必须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把自己的荣誉与单位的、祖国的荣誉紧密结合在一起。想到我个人的工作能够为实现美丽中国添砖加瓦,我就有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还应从“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考虑,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身作则,引领身边的群众树立环保意识,点滴积累,为营造全社会的劳动氛围起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

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我的工作岗位不仅能够为我提供广泛的学习机会,也可以发挥我的专业优势,我会加倍珍惜工作机会,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劳动者。

最后,做一名高素质的劳动者是我奋斗的目标,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就能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就能在劳动中发现广阔的天地,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