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2021年第1期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精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2110月培训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10月计划)安排,我中心定于1011日至1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2021年第1期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精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报名

1. 自愿报名参加。拟报名人员请关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环评培训”或直接扫描通知下面的二维码(附后),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的形式进行报名。

2. 登录后填写或确认报名人员相应信息,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准确,以便于开具培训费发票及制作培训证书。培训费发票统一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并同时发送至报名所填写的邮箱及手机号码上。

3. 本次培训不再另行公布名单,报名成功后,可在微信报名系统“我的报名”中查询到报名成功的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

1. 报到时间:101014:0020:00

2. 培训时间:10119:001013

(三)培训内容

1.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精讲;

2.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报告编制中风险潜势初判技术方法及要点讲解;

3.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专题报告编制中专题编制附图、附表规范化要求解析;

4.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专题报告编制中风险事故情形设定及源强计算技术方法解析;

5.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专题报告编制中大气风险预测模型使用讲解;

6.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专题报告编制中环境风险管理要点及案例分析;

7. 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专题报告编制过程中问题分类讨论及解答。

(四)培训地点乘车路线

1.培训地点:浙江梅地亚宾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长生路18号,电话:0571-87918888)。

2.乘车路线

杭州萧山机场:乘地铁1号线至龙翔桥站(B出口),步行400米即到。杭州机场距离酒店30公里,乘出租车约110元。

杭州站:乘地铁1号线至龙翔桥站(B出口),步行400米即到。杭州站距酒店约4公里,乘出租车约15元。

杭州东站:乘地铁1号线至龙翔桥站(B出口),步行400米即到。杭州东站距酒店约10公里,乘出租车约35元。

以上仅作参考,可自行查询规划路线。

(五)有关费用

1. 自愿报名培训,培训费用3000/人,可刷卡、支付宝缴费。

2. 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考标准为450/间·天(含早餐),午餐80/人·餐,晚餐138/人·餐,酒店可以刷卡结账。

二、相关事项

1. 需住宿的学员请电话联系预订房间,或填写“2021年第1期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精讲培训班宾馆房间预订回执”(见附件),并于108日前发邮件至178104250@qq.com。逾期未预定的学员如遇酒店房间紧张则无法安排住宿。

2. 本期学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或不能按时报到,请于109日前在微信报名系统中自行注销即可。

3.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本期学员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学员居(暂)住和办公地点(含主要工作、活动场所)均不是疫情中高风险区,且近14日未到访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确诊或疑似新冠病例接触史;须积极配合扫码亮码查验,并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

2)请在培训入场之前配合检测体温并使用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培训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络会务组。

三、联系人

李宁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010-84756913

    浙江梅地亚宾馆(宾馆联系人)

  话:13958075472


附件:2021年第1期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精讲培训班宾馆房间预订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