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延期举办“水泥企业《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证后监管与环保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各有关单位: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与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原定于2021915日至17在北京市联合举办的“水泥企业《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证后监管与环保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培训时间因故延期,相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一)报到时间:1019

(二)培训时间:1020日至22

二、培训报到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内(五色石宾馆)。

三、有关费用

自愿报名参加,培训费用(含培训期间午餐):4200/人,101日前缴费报名3800/人,3人以上9折优惠。汇款信息见附件回执。住宿参考:标间230/天,单间260/天,费用自理。

四、相关事项

(一)参加培训的学员请务必填写“‘水泥企业《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证后监管与环保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报名回执”(见附件),并于1015日前发邮箱至edit@c-m.com.cn,逾期未发预订回执或者预订房间的学员如遇酒店房间紧张则无法安排住宿。

(二)本期学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或不能按时报到,请于1015日前告知联系人。

(三)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前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请在培训入场之前配合检测体温并使用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培训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络会务人员。

(四)其它事项不变。

五、联系人

(一)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蔡成军  韩伟斌

  话:010-65767042  65765526

   17810382050  13488661905

(二)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李忠华

  话:010-84756725  8475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