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2021年第1期生态环境执法及企业守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217月培训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7月计划)安排,我中心定于717日至19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2021年第1期生态环境执法及企业守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报名

1. 自愿报名参加。拟报名人员请关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环评培训”或直接扫描通知下面的二维码(附后),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的形式进行报名。

2. 登录后填写或确认报名人员相应信息,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准确,以便于开具培训费发票及制作培训证书。培训费发票统一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并同时发送至报名所填写的邮箱及手机号码

3. 本次培训不再另行公布名单,报名成功后,可在微信报名系统“我的报名”中查询到报名成功的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

1. 报到时间:71614:0020:00

2. 培训时间:7179:00719

(三)培训内容

1. 生态环境监管督察政策法规要求与实施;

2. VOCs攻坚行动方案与政策解读及企业VOCs环境问题排查监管;

3.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及违法案例、工业企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责任等;

4. 《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框架下企业依证排污登记主体责任及证后监管与执法要点及案例解析;

5. 企业环境管理制度建设、环境信用评价与环境信息公开。

(四)培训地点乘车路线

1.培训地点:国环北戴河环境技术交流中心(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鹰角路2号,电话:0335-4041027

2.乘车路线

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公共汽车至隆兴示范园(市委党校)站,换乘15路公共汽车至国家环保总局站即到。

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公共汽车至北戴河医院站,换乘15路公共汽车至国家环保总局站即到;或乘37路公共汽车至单庄站,下车后向东步行150米,红绿灯路口右转即到。

以上路线仅作参考,可自行查询规划路线。

(五)学员名单

本期学员名单不再另行发布,学员登录微信报名系统确认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

(六)有关费用

1. 自愿报名培训,培训费用3000/人,可刷卡、支付宝缴费。

2. 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考标准为440/·天,餐费130/·天,酒店可以刷卡结账。

二、相关事项

1. 需住宿的学员请714日前联系宾馆联系人王浩13930307207)预订房间。逾期未预定的学员如遇酒店房间紧张则无法安排住宿。

2. 本期学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或不能按时报到,请于715日前在微信报名系统中自行注销即可。

3.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本期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前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在培训入场之前配合检测体温并使用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培训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三、联系人

李宁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010-84756913(兼传真)

    国环北戴河环境技术交流中心(宾馆联系人)

  : 0335-40410277093088(总机) 1393030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