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调整2021年第6期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培训班培训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8

各有关单位:

原定623日至2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的“2021年第6期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培训班”,培训因故调整为网络直播授课方式,结束后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统一颁发监理培训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1. 培训时间:6239:002512:00

2. 考试时间:62514:0016:00(在线考试)

(二)有关费用

自愿报名参加,培训费2000/,确认报名成功后请于614日至21日完成汇款缴费。办理汇款成功后及时登陆微信报名系统确认发票信息。

二、相关事项

(一)培训登陆

学员进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的“环评培训”栏目,点击“2021年第6期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培训班直播培训”,进入直播课堂(开班前一个小时开通直播平台,学员可自行测试)。学员可选择手机或PC端在线学习,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课堂,培训视频至培训结束后3天内均可回看。

(二)汇款信息

学员可通过汇款或者支付宝的方式进行缴费,具体信息如下:

1.汇款账号

户名: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账号:320756012125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奥运村支行

2.支付宝二维码

 

 

汇款时,请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6期监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