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框架下企业守法专题培训班(无锡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9

 

 

 

关于举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框架下企业守法专题培训班(无锡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排污许可管理,规范企业排污行为,控制污染物排放,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企业应依法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管理部门需依法按证监管。为推动《条例》宣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守法意识与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违法风险,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拟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框架下企业守法专题培训班(无锡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1.报到时间:6714:0020:00

2.培训时间:68日至9

(二)培训内容

1.《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热点难点解读;

2.《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重点解读;

3.企业环境管理台账与执行报告填报要求;

4.排污许可证质量控制要求及典型案例解析;

5.企业排污登记主体责任及义务;

6.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与执法要点及案例解析。

(三)培训地点与乘车路线

1. 培训地点:无锡凯莱大饭店(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202号)前台电话:0510-85622501

2. 乘车路线

无锡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往长广溪方向至塘铁站下车,1号出口出,往北(正前方)步行过红绿灯后右转。打车约46元。
   
无锡东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三阳广场站换成地铁1号线,往长广溪方向,至塘铁站下车,1号出口出,往北(正前方)步行过红绿灯后右转。打车约40

苏南硕放机场:出机场打车约40元。

以上仅作参考,可自行查询规划路线。

(四)有关费用

自愿报名参加,培训费用:2800/人。可刷卡、支付宝缴费。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考标准为350/间·天(含早餐),午、晚餐70/人·餐。宾馆可以刷卡结账。

二、相关事项

1需住宿的学员请务必填写“《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框架下企业守法专题培训班(无锡班)房间预订回执”(见附件),并于64日前发邮箱至res.ggwxjs@gloriahotels.com发短信或打电话至宾馆联系人孙冠(13616141268预订房间,逾期未发预订回执或者打电话预订房间的学员如遇酒店房间紧张则无法安排住宿。

2.本期学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或不能按时报到,请于64日前在报名平台自行注销。

3. 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前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请在培训入场之前配合检测体温并使用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培训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络工作人员。

三、联系人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13701353488

刘水玲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010-84756916(兼传真)

  冠  无锡凯莱大饭店(酒店联系人)

  话: 1361614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