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2021年第1期全国“环保管家”服务认证机构案例精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7
 

关于举办2021年第1期全国环保管家服务认证机构案例精讲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发布20214月培训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4月计划》)的安排,我中心将于202148日至1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2021年第1期全国‘环保管家’服务认证机构案例精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报名

1.自愿报名参加,拟报名人员请关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环评培训”或直接扫描通知下面的二维码(附后),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的形式进行报名。

2.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准确,以便于开具培训费发票及制作培训证书。

3.本次培训不再另行公布名单,报名成功后,可在微信报名系统“我的报名”中查询到报名成功的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

1. 报到时间:4714:0018:00

2. 培训时间:489:001012:00

(三)培训内容

1.环境咨询(环保管家)服务认证规则及流程详解;

2. 化工园区环保管家服务案例;

3. 产业园区环保管家服务案例;

4. 河湖长环保管家服务案例;

5. 城市环境医院环保管家服务案例及经验分享;

6. 企业环境管理第三方服务案例及经验分享;

7. 环保督察销号第三方技术支持服务经验交流;

8. 城市重点工业源VOCs销号式综合整治技术帮扶经验交流;

9. 典型城市空气质量调控综合决策支撑体系服务;

10. 环境智库服务平台讲解。

(四)培训地点与乘车路线

1. 培训地点:广州燕岭大厦酒店(广东农垦燕岭大厦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9号,总台电话:020-37232288

2. 乘车路线

广州白云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线到燕塘站出站,B出口前行10米到燕岭大厦酒店。

广州火车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嘉禾望岗站,换乘地铁3号线北延线到燕塘站出站,B出口前行10米到燕岭大厦酒店。

广州火车站:乘坐5号线至区庄站,换乘地铁6号线到燕塘站,B出口前行10米到燕岭大厦酒店。

以上仅作参考,可自行查询规划路线。

(五)有关费用

 自愿报名参加,培训费用:3000/, 刷卡、支付宝缴费。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考标准为350/·(含双早)。午、晚餐各100/·餐。酒店可刷卡结账。

二、相关事项

1.需住宿的学员请务必填写“2021年第1期全国‘环保管家’服务认证机构案例精讲培训班房间预订回执”(见附件),并于45日前发邮箱至184487611@qq.com预订房间或发短信打电话至15913123972预订房间。逾期未发预订回执或者打电话预订房间的学员如遇酒店房间紧张则无法安排住宿。

2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前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请在培训入场之前配合检测体温并使用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培训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络会务组。

三、联系人

林玉玲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010-84756910

钟幸孜   广州燕岭大厦(酒店联系人)

 话: 1591312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