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2020年第6期排污许可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7

关于举办2020年第6期排污许可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发布202012月培训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12月计划)安排,我中心与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定于1221日至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联合举办“2020年第6期排污许可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

环境管理人员、环保咨询及编制单位、监测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环保相关负责人和环保技术人员等。

(二)培训报名

1.自愿报名参加,1112日开通报名系统,拟报名人员请关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环评培训”或直接扫描通知下面的二维码(附后),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的形式进行报名。

2.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准确,以便于开具培训费发票及制作培训证书。

3.本次培训不再另行公布名单,报名成功后,可在微信报名系统“我的报名”中查询到报名成功的培训班。

(三)培训时间

1. 报到时间:122114:0018:00

2. 培训时间:1221日至24

(四)培训内容

1. 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及常见问题解析;

2. 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常见问题案例解析;

3.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解读;

4.《排污单位环境管理台账及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技术规范 总则(试行)》解读;

5. 排污许可证后管理有关要求等。

(五)培训地点与乘车路线

1. 培训地点:万浩国际大酒店。

2. 酒店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路与万通路交汇处。

3. 酒店乘车路线

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乘地铁1号线(伊利健康谷方向)至呼和浩特东站下车,步行1.4公里即可到达。

呼和浩特火车站:乘公交28路至水岸小镇北门公交站下车,步行1公里即到。或打车7公里,约20元到达。

呼和浩特东站:步行1.4公里即可到达。或打车约9元到达。

以上仅作参考,可自行查询规划路线。

(六)有关费用

培训自愿报名参加,培训费3000/,刷卡、支付宝缴费。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考标准为住宿费288/(含早餐),午/晚餐费50/人,食宿费用自理。

二、相关事项

1.需住宿的学员请于1218日前与酒店联系人张经理电话(15248074999)或短信预订房间。

2.本期学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或不能按时报到,请于1218日前在微信报名系统中自行注销即可。

3.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前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请在培训入场之前配合检测体温并使用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培训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络会务组。

4.培训结束后,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与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三、联系人

李忠华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0108475691313601356106

    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

 : 0471516301118904715805

张经理  万浩国际大酒店

  : 1524807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