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培训 > 技术培训

关于举办2020年第4期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及导则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党办)发布日期:2020-07-3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发布20208月培训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8月计划)安排,我中心定于819日至21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2020年第4期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及导则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

环境管理人员、环保咨询及编制单位、监测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环保技术人员等。

(二)培训报名

1.自愿报名参加,报名方式详见《8月计划》。

2.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准确,以便于开具培训费发票及制作培训证书。

3.本次培训不再另行公布名单,报名成功后,可在微信报名系统“我的报名”中查询到报名成功的培训班。

(三)培训时间

1. 报到时间:81814:0018:00

2. 培训时间:8199:002112:00

(四)培训内容

1.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

2.《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准则( HJ884-2012018-03-27实施)》及相关行业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解读;

3.《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大气环境(HJ2.2-2018)》导则解读;

4.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土壤环境(试行)(HJ964-2018)》解读;

5.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总纲(HJ1302019)》解读。

(五)培训地点与乘车路线

1. 培训地点:国环北戴河环境技术交流中心(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鹰角路2号,电话:0335-4041027)。

2. 乘车路线

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公共汽车至鸽子窝公园站,换乘15路公共汽车至国家环保总局站即到。

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公共汽车至第八医院站,换乘15公共汽车至国家环保总局站即到;或乘37路公共汽车至终点站,下车后向东步行150米,红绿灯路口右转即到。

以上仅作参考,可自行查询规划路线。

(六)有关费用

1. 自愿报名参加,培训费3000/, 可刷卡、微信、支付宝缴费。

2. 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考标准为住宿费420/间·天,餐费130/人·天。宾馆可以刷卡结帐。

二、相关事项

本期学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请于816日前在微信报名系统中自行注销即可。

三、联系人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 010-84756916

    国环北戴河环境技术交流中心(宾馆联系人)

  : 1380338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