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通知

关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清洁能源与绿色发展专题研讨会”征文与参会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与科研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7-03-30

关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清洁能源与绿色发展专题
研讨会”
征文与参会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拟于1020-2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召开。为贯彻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推进清洁能源利用与绿色发展,缓解我国能源发展与生态环境的矛盾,更好地实现我国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今年设立了“清洁能源与绿色发展专题研讨会”分会场,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源与环境分会(挂靠单位为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 会议时间:暂定1020日下午(会期半天),19日全天报到。

2. 会议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二、分会场主要议题

1. 能源转型的环境绩效评估

2. 能源转型政策的环境影响

3. 能源转型的环境政策

4. 清洁燃料技术开发与应用

5. 清洁能源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6. 生物质能源的开发与应用

7. 石化化工行业节能降耗减排技术

8. 公众低碳减排意识和清洁能源利用

9. 京津冀地区清洁能源替代方式与路径等

三、征文要求

1. 请按照年会征文及研讨的议题提交论文,论文摘要不超过500 字,全文不超过5000 字。将从所有投稿论文中评选出3%的优秀论文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2017)光大环保优秀论文奖”。

2. 论文提交的电子信箱为:diaoxiaojun2000@126.com,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 7 12日。

四、联系方式

1. 承办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源与环境分会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刁晓君   

  话:(01084916873(兼传真)、13001057315

  箱:diaoxiaojun2000@126.com

五、其他事项

有关年会的具体事项请登陆www.chinacses.org.cn网站查阅。

附件:“清洁能源与绿色发展”专题分会场征文与参会报名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源与环境分会

               2017330

“清洁能源与绿色发展”分会场征文与参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