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通知

第五届中国战略环境评价学术论坛——通过战略环境评估加强区域范围内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战略环境影响评价所     发布日期:2016-11-24

 

第五届中国战略环境评价学术论坛——
通过战略环境评估加强区域范围内可持续发展
 

2017年5月,中国香港
 

第五届中国战略环境评价学术论坛将于2017年5月11-12日在中国香港召开。本次会议由香港环境影响评估学会、香港中文大学、南开大学主办。

    20092月,南开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倡议联合建立了“中国战略环境评价学术论坛”,已成功在香港、天津、昆明、成都举办了四届论坛,第五届论坛正直环境影响评价法刚刚修订之年,南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香港环境影响评价协会共同举办,探究新时期战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理论与实践。

主办机构

香港环境影响评估学会            香港中文大学          南开大学

时间地点

2017年5月11-12日,香港中文大学

论坛议程

5月11日 上午:主旨发言

下午:专题论坛I-规划战略环评理论与实践

专题论坛II-气候变化与环境评价

青年学者论坛

5月12日 上午:主旨发言

圆桌讨论

下午专题论坛Ⅲ-战略环评的领域

专题论坛Ⅳ-一带一路(OBOR)与环境评价

闭幕仪式

晚宴

5月13日 上午:实地考察(可选)

论坛议题

战略/规划环境评价的理论与实践

气候变化与环境评价

战略/规划环境评价有效性

“一带一路”与环境评价

会议论文征集

论坛将出版论文集,学生提交会议论文可以参加优秀论文评选,并由论坛委员会评选出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和奖品。

论坛内容包括有关战略/规划环评的前瞻性综述,实践进展,案例研究,前沿及展望,以及理论研究的原创性工作等。

论文摘要必须于2016年12月1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则须于2017年2月15日前提交。论文摘要及全文可以电邮方式寄往 info@hkieia.org.hk.

论文摘要应不多于350字,并附加有关论文的一些关键词。论文应采用Microsoft Word文本形式,正文用宋体四号字体,图表用宋体小四号字体,单倍行距,包括图表在内论文最多不超过20页。

注册缴费

类别

20161114

之前注册

2017410日前

正常注册价格

港元*

港元*

个人,包括支持组织

1,200

1,500

学生(大专院校证明)

500

500

*价格上不包括 2017年5月13日实地考察费用

住宿安排:

请列明是否需要大会代办酒店住宿安排,我们将另行通知安排之详情。

   需要     不需要

付款方法:

报名费用请以汇票(抬头请写“香港环境影响评估学会有限公司”)方式与报名表格一并交回。

现场缴费只接收现金,港币人民币均可。

会务组联系方式

内地参与者联系:吴婧博士,nkseacenter@126.com

其他参与者联系:张启文先生,info@hkieia.org.hk

论坛网站: www.seaforum2017.com http://sea.env.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战略环境评价研究中心

2016年11月


 


 

附件2-中国战略环境评价学术论坛回顾

附件1-第五届中国战略环境评价学术论坛注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