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 环保清风

上好入职“第一课”,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评估中心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为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评估中心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提高新入职人员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结合《评估中心以缪旭波案张雯欢案为鉴专题教育暨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评估中心于2022914日至15日对新入职员工开展入职培训工作,帮助新员工了解评估中心发展历程,熟悉中心主要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指导新员工更快适应环境、融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授课方式开展,新入职员工及新借调至评估中心工作交流的人员共43名参加了培训。培训集中观看了《莫拿青春赌明天—张雯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之后纪委书记以“心怀敬畏,勇担当,有作为”为题为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培训第一课,办公室、人事处(党办)、财务处和综合业务部分别就评估中心规章制度、工作程序、相关要求等进行介绍和讲解。此次培训,有效的指导了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使新员工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也为新员工敲响廉洁从业的警钟,引导培养廉洁自律、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入职培训只是新员工进入评估中心的第一课,帮助新员工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入职员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敬畏之心,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