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 环保清风

评估中心实行廉政包保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0

评估中心作为部系统一体推进“三不”工作的试点单位,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经评估中心2020年第5次纪委会研究决定,实施纪委委员和党办负责同志“分片包干”的廉政包保制度。每人包保3个党支部,负责包保同志要协同包保支部开展形势政策、政治理论、法制教育,抓好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做好纪律问题自查自纠相关工作;同时加大对包保支部纪检工作的指导帮扶力度,保证党员队伍政治思想过硬,无违规违纪行为再发生,确保一体推进“三不”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期间,评估中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坚持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上履行主体责任。包保制度的实施,定将更好的指导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贯彻落实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指导精神,增强纪律的约束力和制度的执行力,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为评估中心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