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 环保清风

数模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0

数模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参观学习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强化思想认识经常化、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化、学习廉政教育常态化。1112日中午,数模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来到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进行廉政主题教育学习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基地。大家集体参观了文化园外景区的廉洁奥运赋石雕,展馆内有关北京奥运会申办、建设、举办过程的照片、展品;随后,仔细阅读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场馆工作人员赛时纪律规定》、“公开透明确保工程廉洁高效”等管理规定,深刻领悟了廉洁奥运精神,学习了廉洁奥运的办赛经验。

本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通过组织开展“应时”、“应景”的支部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一方面保证了党性思想“不休眠”、党员干部“不走神”;另一方面强化了党小组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