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 环保清风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文件

发布日期:2019-09-05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文件

201993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2019年第1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面典型材料,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研讨会精神和驻部纪检监察组文件。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面典型材料,全文学习了《孟伟悔过书》。评估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谭民强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单位实际,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面典型材料,要以案为鉴,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敬畏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集中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研讨会精神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生态环境部专兼职纪检干部落实党内监督职责年度报告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联系人制度(试行)>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把有关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干部,认真落实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和纪检干部党内监督意识和责任落实。

当日,评估中心召开2019年第5次纪委会议,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联系人制度(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生态环境部专兼职纪检干部落实党内监督职责年度报告办法(试行)>的通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监督意识,抓好通知要求的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把通知要求传达至每名纪检干部,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着力在中心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