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与环评故事”征文活动暂落帷幕 贯彻《环境影响评价法》永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3-01-09
 驻足回望,承蒙厚爱,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满满。为纪念《环境影响评价法》颁布20周年,评估中心于2022年初开展“我与环评的故事”征文活动,共收到专家、学者和基层工作者撰写的115篇故事,发布93篇,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累计阅读量高达14.8万人次。最终评出特别鸣谢奖1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

一篇篇情真意切的稿件,既是投稿者永不言败、踏实肯干个人成长历程的体现,也是环评制度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迈向新台阶的跨越式发展体现。投稿者回顾环评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剖析现阶段环评工作面临的问题,为今后环评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让大家看到环评事业不断蓬勃发展的坚强力量所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每一个环评人未来仍能不忘使命,提起长枪,做勇敢的堂吉诃德,永远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