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在首届“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1
 20221128日,生态环境部召开“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总结会,公布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评估中心执法研究部王婧、陈亚楠两位同志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和个人三等奖。

“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由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联合中国环境报社组织开展,主要目的是宣传近年来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帮扶的新机制、新做法,展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精神面貌,彰显环保工作者情系百姓、心向群众的为民情怀和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美丽中国建功立业、矢志奋斗的精神力量。

评估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多年来一直走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前线,长期承担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组织工作,曾先后派出数百位骨干同志参加大气监督帮扶、排污口排查整治、统筹强化监督、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专项监督帮扶等工作。能在本次征文活动中获此荣誉,既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对评估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评估中心青年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战斗作风和恪尽职守、使命必达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评估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续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为“十四五”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的帮扶故事”获奖个人名单


“我的帮扶故事”获奖集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