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知识竞赛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评估中心落地落实,引导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环评管理、排污许可、执法研究等技术支撑工作,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时间为121-14日(不包含周六日,共计10天),每人每天可通过活动链接答题1次,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包括借调人员)均可参加。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建知识等为主,以评估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内容为辅,重点突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内规章制度、评估中心管理制度等内容。活动结束后,将根据部门成绩和个人成绩,评选出“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知识竞赛组织奖和个人奖若干。

本次竞赛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范围广、题目内容丰富,旨在通过竞赛形式,在全中心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熟悉掌握评估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践行生态文明,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