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赴沧州市政府开展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05
 202283日,评估中心首席研究员李时蓓带队沧州市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赴沧州市政府就《沧州市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项目开展座谈交流。沧州市副市长尹卫江及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李时蓓研究员代表跟踪研究工作组向沧州市市政府汇报了跟踪研究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主要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数模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评估中心向沧州市政府在“一市一策”驻点工作中给予项目团队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介绍了评估中心重点实验室在驻点工作中发挥的支撑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助力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双方同时就下步研究工作推动、项目经费落实等议题达成一致意见。

尹卫江副市长提出,评估中心跟踪研究工作组长期以来对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沧州市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起到了关键作用,对跟踪研究工作组做出的支撑和成效表示肯定、感谢。沧州市要加快落实驻点跟踪研究项目经费问题,全力保障跟踪研究项目推进。同时,要求沧州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与跟踪研究工作组团队通力合作,为进一步提升优良天数、持续改善沧州市大气环境质量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