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助力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评审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4-01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函》,对山东、浙江、福建等11个省级表现突出集体,以及90个市、县级表现突出集体和100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表扬。至此,2021“全年、全员、全过程”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圆满完成。

评估中心连续6年作为大练兵活动的技术支持单位,从大练兵活动方案设计、指标评审、总结分析等方面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支持,不断推进大练兵评审指标更加多元、标准更加具体、方式更加透明。面对全国各地上报的多达24.8G的评审材料,评估中心研究团队仔细研究每一项指标,认真对待每一份评审材料,核实清楚每一个疑点。就是这样一群“幕后”人员默默付出,客观、严谨、公正,助力大练兵评审工作完美收官。

经过“全年、全员、全过程”的大练兵活动,执法人员素质整体提升、执法能力明显增强、执法效能显著提高,大练兵“指挥棒”作用更加突显。下一步,评估中心将继续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助力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