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与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排污许可证质量智能审核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2022315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与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局以视频方式就排污许可证质量智能审核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排污许可部、数值模拟研究部等有关同志参加。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王颖副局长、污染物排放总量科及莱州分局、烟台应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排污许可证智能审核系统的设计思路及现阶段研究成果。双方围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指导工作方案》的要求,就自动审核规则、审核方法、重点关注内容、重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邹世英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在排污许可证智能审核方面的工作成果,感谢烟台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中心排污许可工作的支持。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中心环评、许可、执法三大板块技术优势,吸收排污许可管理先进地区的经验,组建排污许可证质量智能审核工作专班,编写工作方案,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组织相关单位分阶段、分行业开发排污许可证智能复核系统,助力排污许可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