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案卷评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根据2021年大练兵案卷评审工作安排,20211221-22日,评估中心在苏州举办为期两天的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案卷评审研讨会,2021年大练兵案卷评审专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练兵技术支持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今年案卷评审的基本情况。接着,组织专委会成员逐一对进入第三轮评审的79份案卷开展集体审议;组织专家分组筛选并推荐典型案例;交流2021年大练兵案卷评审体会。参会专家一致表示,大练兵案卷评审作为一项品牌,在推动各地案卷质量提高上发挥了显著作用;今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形式更加合理,显著提高了评审效率;引入案卷异议确认机制,评审程序更加科学,评审智能化水平更高,有效降低了案卷合议率。

评估中心作为大练兵案卷评审活动的主要技术支持单位,每年从信息采集、案卷抽取、专家招募、组织评审、成绩分析等方面提供全流程全环节的技术支持工作。目前,案卷评审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下一步,将在评审成绩的总结分析和结果运用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各地案卷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