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齐向东局长一行来中心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14
 

为进一步推动长江生态保护修复乐山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2021109日,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齐向东局长等一行4人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座谈交流,评估中心谭民强主任对齐向东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冬朴副主任及能源评估部、执法研究部负责人等参会。

齐向东局长对乐山驻点工作组在改善乐山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乐山市生态环境管理能力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评估中心长期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评估中心继续推进乐山驻点跟踪研究一期成果的应用,会同乐山谋划二期驻点跟踪研究任务和方案,为乐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提供科技支撑。

谭民强主任感谢乐山市对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江生态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是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评估中心将在生态环境部的总体部署下,结合国家长江生态保护修复要求,立足解决地方实际需求,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将驻点研究成果体现到地方生态环境治理改善效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