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成功承办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落实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思路,2021420日至21日,由生态环境执法局主办,我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会在福州市成功举办。

生态环境部主要领导、福建省委书记出席大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生态环境部各相关司局负责同志、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厅()分管执法工作的厅领导以及生态环境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黄润秋部长做重要讲话,翟青副部长通报2020年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下午,进行了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全新制式服装展示仪式,与会人员就部长讲话和优化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进行分组讨论。2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翟青副部长做总结发言。

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既“新”又“实”,形式多样,既谋划了工作方向,又提升了队伍士气,给“十四五”的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我中心谭民强主任、王亚男总工程师,执法研究部、产业部、大气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