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公众满意度投票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31

根据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安排,为增进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了解,听取公众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评价,鼓励全社会参与到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中来,受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委托,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公众满意度投票活动于1225日顺利落幕。

本次投票活动共展示了包括272个候选集体和314名候选个人的75万余字事迹材料。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通过搭建投票平台、设计投票页面、制定投票规则,并逐一校核每一位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名称及事迹材料,保证了投票活动的公平进行和相关信息的准确公示;同时在投票过程中全程跟踪答疑,及时解决投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为投票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通过5天的活动开展,各地执法人员与公众积极踊跃参加,总投票数达到786万余票,单日投票数较去年增加一倍。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的影响力,增加了公众对活动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