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5535人在952个分会场参加排污许可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2

5535人在952个分会场参加排污许可视频培训

     

 

2020年5月25日-5月28日,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主办,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承办的2020年全国第二期、第三期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培训班,在省级、市级、区县级生态环境部门设952个分会场,全国生态环境部门、技术支持单位和部分重点行业企业代表共计5535人通过视频参加排污许可视频培训。本次培训重点针对煤炭加工—合成气和液体燃料生产,化学纤维制造业,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日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医疗机构,环境卫生管理业,码头等21项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采用移动视频方式进行线上学习,一是增加了互动答疑,提供专家实时在线答疑解惑,快速提高学习效率;二是加强培训宣传,实现排污许可培训宣传全覆盖;三是强化专业培训,全面提升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确保排污许可证保质保量完成核发。

通过此次培训,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同步得到排污许可技术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排污许可管理业务水平,推动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奠定了专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