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疫”与战役“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07

“疫”与战役“两不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防控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评估中心按照生态环境部和北京市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创新工作模式,利用“互联网+”,做到战“疫”与支撑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役“两不误”。

评估中心党委关爱广大职工,及时掌握全员状态。通过每日两次网络问卷调查的方式,及时掌握全体员工身体状态、返京情况等,做好第一手情报的收集、统计,并及时上报生态环境部。同时,提醒全体职工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尽量减少会议和人员聚集,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身体健康。

评估中心利用互联网+,创新日常办公模式。为了抗击疫情,防范交叉感染,保障日常工作,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手段,构筑疫情防控防线。领导干部正常上班,各部门安排1人值在工位办公,其他人员通过VPN网络、视频会议等技术手段居家办公。在防范疫情的同时,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目前,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和疑似患者。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将坚定信念,同舟同济,凝心聚力,为战“疫”与支撑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役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