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疫”:居家不添乱,工作不断线——产业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及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疫”:居家不添乱,工作不断线

——产业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及部门工作

 

 

 

 

2020年2月3日,是春节后疫情之下首个工作日,按照部党组和评估中心要求,产业发展环境评价部全体员工在家远程办公,部门主任郭二民组织召开了首次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和评估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各位同志的身体状况进行询问,调度并安排部署部门近期重点工作,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认识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部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足于打硬仗、打突发应急仗,本着对自己负责、对部门负责、对中心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特别是要认真做好个人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填报、居家观察和自我防护工作,有情况及时上报。

随后,会议调度各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特殊时期,远程办公可选择线上交流、专家函审等多种形式有序开展;并特别注意把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郭二民同志再一次叮嘱全体同志要客观理性地认识疫情,做好防疫配合,合理安排居家工作。居家不添乱,工作不断线,就是我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病毒作出的一份贡献,更是在为下一步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积蓄体能和智力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