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跟踪研究项目”沧州团队开展第十五期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10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跟踪研究项目

沧州团队开展第十五期技术培训

2020年1月2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北京 “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项目”沧州团队开展第十五期技术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学林金泰研究员为沧州市跟踪研究工作组及地方团队授课。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沧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林金泰研究员以“全球化大气污染和中国大气污染防治”为题做专题讲座,以开阔的视野、严密的逻辑,在卫星反演技术、空气质量模型技术、大气化学、人群健康风险研究、大气环境科学与经济学交叉关系学科等方面均进行了详细讲述,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为参培人员带来了系统的知识认知,加深了参会人员在大气污染传输及防治方面的认识,同时为沧州市在污染物的协同控制方面提供了新的治理思路。

会议现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此次培训加强了参培人员大气传输及防治和污染物协同控制等方面的认识,为拓宽参培人员的理论视野、提升研究能力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