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制修订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制修订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996日下午,评估中心排污许可技术部主持召开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制修订研讨会,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领导,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等15个技术规范承担单位以及评估中心交通部、石化部、排污许可技术部、产业部、数模部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排污许可技术部主任杜蕴慧介绍了会议的主要目的、技术规范制修订的总体情况,推进技术规范制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技术规范承担单位和特邀专家就技术规范的制修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环评司有关领导指出,各技术规范陆续进入征求意见阶段,要做好后续的各项工作,一是与平台做好对接,建设好试填报系统,有针对性地选取试填报企业;二是按照时间节点提交送审稿;三是在技术规范发布后准备好宣传材料,并先交由评估中心审核。

会议要求,各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加快技术规范的编制进度,切实提高技术规范的编制质量,兼顾科学性与实用性,要特别注重技术规范的实用性,要加快与管理信息平台的对接,在技术规范发布后做好宣传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