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6

评估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检查

为落实全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要求,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全工作,2019912日上午,评估中心特别邀请北京市防火中心李涛主任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和办公环境检查。

李涛主任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题,为评估中心员工讲解了一堂贴近生活、风趣生动、发人深省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重点围绕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展开,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懂三会”(懂得本场所火灾危险性,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并教育引导大家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认真领会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工具使用方法,把消防安全的意识牢筑在心中,把防治火灾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

培训会后,李涛主任带队并组织各部门代表组成检查组,对评估中心办公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和办公环境专项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行为给予了现场纠正和指导,提前预防和坚决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为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做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