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团队赴沧州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3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团队赴沧州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培训

 

86日,我中心在沧州组织开展重污染天气应对夯实应急减排清单编制的培训,会议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十一个共百余人参加,会议由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张俊华主持,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参会。

培训就沧州市各污染源类、特色行业及重点行业在应急减排预案修订及应急清单编制中的填报规范及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其中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于瑞就应急减排清单填报规范及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说明;中国铸造协会工程师乔世杰对沧州市铸造业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应急减排清单评级及应急要求进行说明,并给出铸造业的评级建议;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程师屈加豹详细解说了沧州市“重点行业”应急预案修订及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工作要求及31个行业的绩效分级规定。

此次培训紧密联系沧州市实际工作,有力推动了沧州市2019年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及应急清单编制工作的有序、规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