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团队在沧州举办第十三期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7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团队

在沧州举办第十三期技术培训

620日,我中心在沧州组织沧州市跟踪研究团队第十三期技术培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影响评价专业委员会协办),会议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十一个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由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张俊华主持,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首席研究员李时蓓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张国宁研究员,面向评估中心“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团队、地方配合团队以及相关行业企业技术负责人,就“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与标准要求”进行授课。张国宁研究员对即将实施的《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GB37822-2019)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VOCs排放标准体系与管理框架、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解读、涉VOCs行业相关控制要求等三方面。

此次培训紧密联系沧州市实际工作,为沧州市地方VOCs无组织排放管控进行了专业知识的普及,加强了跟踪研究团队及沧州市环保部门在VOCs无组织管理方面的认识,为新标准的执行、监管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