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跟踪研究小组赴沧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跟踪研究小组赴沧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沧州市污染源排放清单工作,总结分析清单问题和难点,指导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1944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跟踪研究小组与沧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8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会议。沧州市住建局等各市直部门、各区县代表等50余位代表参加。会上,项目跟踪研究小组代表伯鑫高工做关于源清单编制的技术讲座,市生态环境局张俊华总工程师主持会议。

项目跟踪研究小组对沧州市大气排放清单的现状、重要性、编制方法、实际应用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分析了排放清单校核工作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确定了清单编制工作推进方案,形成了《关于开展沧州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调查的通知》,推动了沧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的编制工作。市局各部门近期将完成2018年度的数据更新工作,为2018年清单编制工作赢得了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