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副司长吴险峰赴沧州听取评估中心“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汇报

发布日期:2019-04-01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副司长吴险峰赴沧州听取评估中心

“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汇报

为推动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进程,保障第20轮强化督查在沧州市顺利开展,2019319日,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副司长吴险峰一行赴沧州市听取评估中心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并完成督查工作部署。评估中心首席研究员李时蓓代表项目工作组就“沧州市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的开展情况、沧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和“一市一策”跟踪研究等成果进行了系统汇报,并分析了沧州市大气污染的特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吴险峰听取相关汇报后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同时就第20轮强化督查工作向各区县督查组组长下达督查任务。

沧州市市委代表、市生态环境局代表,强化督查组各区县负责人、评估中心项目工作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